Tuesday 5 March 2013

拋物線

很喜欢小寒的词, 加上Tanya那独特的界于慵懒与洒脱之间的唱腔, 让这首歌有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.

作詞:小寒
作曲:蔡健雅
編曲:蔡健雅/Doug Petty
製作:蔡健雅

我確實說 我這樣說 我不在乎結果
我對你說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
人們虛假又造作 總愛得不溫不火
我們用真心就不會有差錯
 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竟然離開我

 *愛沿著 拋物線
 離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
流著血心跳 卻不曾被心痛削減
真真切切

青春的 拋物線
 把未來 始於相遇的地點
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

* 我好想說 我只想說 我不要這後果
可是你說 相對來說 走開是種解脫
當初親密的動作 變成當下的閃躲
感情的過程出了什麼差錯
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終於離開我

REPEAT*
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